killmonger·🏞️

养老壶妹瞎写中

请勿上升蒸煮!!!!!!

文笔不好请见谅🙏

中国boy✖️小潮院长

猩潮/HE甜/有本名

甜甜的小短片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中国boy,你最好快点滚回来”


马浩宁已经努力克制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冷,可听起来还是语气冷淡,不怒自威,还夹杂了一丝慌乱。


中国boy听着马浩宁说完一句话就挂断的电话,心里一阵不安,表情愣在上一秒看着老婆来电的笑容里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是这样的,今天小潮院长粉丝终于到了千万,于是两人准备庆祝一下,约定了早些回来。


结果王瀚哲这人去了酒吧,11点多了还没回来,这玩意儿不气都难。


马浩宁一气之下约白澔来家里喝酒,结果他也在酒吧里,更气了。


但是理智告诉他,现在最好不要轻举妄动,他让白澔帮忙盯着,看他有没有出格举动。


有个人朝王瀚哲走去,走到跟前王瀚哲才发现有人,那人一脸媚态,把一张纸条伸手递给王瀚哲,王瀚哲很自然接过,打开看了眼是联系方式。


王瀚哲面无表情,但也不厌恶,那人看他把纸条收好,才离开。


这消息马上传到后宫,结果起了火。


没过多久王瀚哲给白澔发了消息,是张照片,是刚才那个女生给的纸条,并且王瀚哲紧接着又发


“这个人心怀不轨,我记得她和浩宁认识,记得告诉他,远离”


来不及了,马浩宁电话已经打过来了,白澔看着王瀚哲逐渐僵硬的脸。


完了,误会了


还没等白澔跑上去告诉王瀚哲,一抬头,王瀚哲已经没影儿了。


白澔转头立马发信息给马浩宁,但许久也没回音。


他恨不得马上打车过去,他又想了想,王瀚哲已经回去了,应该可以化解吧……应该可以…………


算了,他决定先去收拾内个,不要脸的绿茶,勾搭王瀚哲?破坏他兄弟马浩宁家庭?忍?再忍就不礼貌了!


白澔慢慢悠悠走过去,眼神里像是有钩子,锁定,在拿钩子刺入眼球,勾出,甩在地上,最后再踩上两脚。


那人还在洋洋得意的和别人炫耀,根本没注意白澔已经站在她后面了。


人们纷纷闭嘴,都怕出声,今天就交代在这了。


有人提示她,她回头,吓了一跳,破口大骂,等她平静,白澔挑眉开口。


“你,最好,离他远点,趁我现在还在心平气和地和你说话”


那人看着他,心虚,但是她顶着厚脸皮骂了回去。


“他喜欢的明明是我,马浩宁是什么垃圾”


白澔不等她说完,一巴掌给人呼地上,拽着那人领子在耳边说。


“再有下一次,你,记得让你爸妈给你收尸”


说完,白澔拿纸嫌弃地擦了擦手,扔在地上,转身就走,纸落在那人脸上。


白澔到厕所把手洗了又洗,在手被洗浮囊前,关了水,打车离开。


王瀚哲速度再快也花了些时间,到楼下飞奔回家,打开门还没看到人,一股酒精味直冲王瀚哲鼻子,王瀚哲被呛得咳嗽。


再抬眼,马浩宁坐在地上望着窗外,手里拿着酒,那酒在手里摇摇欲坠。


王瀚哲只能看到马浩宁颓废的背影,或者说马浩宁只留了背影给他。


王瀚哲悄悄进门,放好东西,默默收拾屋子里一地的酒瓶。


马浩宁听着酒瓶碰撞的声音,眼泪在眼眶打转,最终眼眶撑不住,眼泪重重落下。


收拾完坐在人身边,人默默远离他。


现在他气消的差不多了,至少让他在他身边。


马浩宁仰头将手里最后一口酒,悉数倒进胃里,王瀚哲没拦。


“我,只,给你,一次机会”


马浩宁哽咽着


“我去酒吧拿礼物,你不是喜欢她酒吧里那幅画嘛,然后我昨天下午联系她,能不能买给我,她说那是她画的。


她知道情况后,说亲自画一幅更好的,保证你喜欢,我当然答应了。


下班之后,我去亲手做了蛋糕,然后把前天给你做的项链,取回来,最后去了酒吧取画,就已经十点多了。


结果又遇到甲方了,我一次次推辞,也没放过我,好不容易,找准时机准备回家,你电话就过来了”


马浩宁听完这一大堆,酒都快醒了,他哭的更凶了。


王瀚哲抱着他,让他把头埋在颈窝里,摸着背,安抚着,嘴上一遍遍说着没事,怀里的人慢慢平静下来。


“这事儿,赖我,没跟你提前说,也没给足你安全感,没下回”


“浩宁咱不哭了昂,看不得你掉珍珠”


马浩宁在他怀里蹭了蹭,又吸了吸鼻子,带着尽力不哭,但却藏不住委屈的声音,平复着呼吸,笑着说


“好”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,晚发了,一下子写多了

收不住😭


随缘更新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1)